我的數位閱讀新聞:清單分享


邁入網路時代,大家都深受資訊爆炸所苦, 我也不例外;為了讓我的閱讀更有效率, 調整我的閱讀習性, 利用網路享受閱讀便利, 彙整以下網址, 是我吸收知識的來源:

★新聞網站:傳統條列式,讓我知道各大報的今日重點.

Google新聞 (登入帳號密碼後可以自訂新聞來源)
BBC中文網 (英文差,只能讀中文資訊)
Lunch Reader (數位時代創新閱讀工具) , 介紹在此.

★新聞聚合:透過網路,讓我更有效率地讀新聞.

Google Reader (Google閱讀器,已是我閱讀工具首選,而且功能持續強化中)
Google Reader-Larry's Share's Items (濃縮我的新聞閱讀,順便寫下心得)
Larry 商業電子報 (透過Google Reader精選12個網站,讓我知曉天下財經事)
Larry Breaking News (全球即時新聞資訊聚合)
Friendfeeds-Larry (整合我的 twitter/buboo/plurk/picsas/RSS/Google Reader 內容集中閱覽)

也歡迎大家分享, 這邊的資訊也只是一小部份而已, 持續精益求精, 還有很長遠的路要走.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