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2B黃頁雜誌廣告商-文筆集團(TTNet)歇業

B2B黃頁雜誌廣告商-文筆集團(TTNet)歇業

出處: 新浪網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00104/2634637.html

專門替工商業刊登廣告的「文筆」集團,由於印刷業不堪長年虧損,去年一口氣裁員200多人,但還是入不敷出,去年12月31日宣告暫時歇業,不少客戶聽到後非常錯愕,儘管文筆安排客戶辦理退款,還是有人懷疑他們是惡性倒閉。趕來辦退款,在文筆刊登多年廣告,客戶們怎麼也沒想到,這間公司說倒就倒。厚重的黃頁廣告型錄,裡頭從機具零件到禮品服飾,傳統產業外銷想找客戶,都會選擇在文筆登廣告,但印刷業不敵金融海嘯,客戶數從5千直落剩3千,收益也從風光的上億元少一半,連員工也從400多人剩200人,最後走向熄燈號。

其實文筆也走向網路服務,替客戶增取曝光,依舊效益不高,老闆還在思考,未來要怎麼做,只是招牌的黃頁型錄,在2010年的開端確定成了最終版,say goodbye。

留言

匿名表示…
http://tw.ttnet.net/poster/version_10/index.html

文筆國際股份有限公司,於2010年9月27日,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,正式和焦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簽約合作,屬於首樁兩岸B2B聯手同步運作案,文筆與焦點植入更多程式、技術、資金攜手合作研發,繼續將tw.ttnet.net(文筆天天網),ttnet.net(文筆國際貿易網)創造雙平台更高PAGE RANK效益。

蒞會指導、見證歷史新頁的貴賓:外貿協會董事長王志剛等長官,以及工商、社團,寄予無比厚望支持,咸認兩強諧進,可協助廠商在全球景氣復甦後大展身手,促進產業互動與商貿合作,必有雙乘雙加效益。文筆國際董事長謝順筆、總經理洪寶彩,焦點科技總裁沈錦華、副總裁許劍峰親臨盛會,進行簽約儀式。接受長官勗勉與工商界的祝福,更感任重道遠。

此次合作包括文筆國際旗下的「ttnet.net」、「tw.ttnet.net」、「cn.ttnet.net」以及相關電子商務業務、《文筆採購指南》及《TradeYellow Pages》兩份貿易雜誌有關業務。文筆國際為強化商品,發揚品牌,滿足網路時代企業推廣需求,引進資金、技術,網站平台全面合作,要讓中文tw.ttnet.net繼續穩坐台灣第一大B2B搜尋站台,英文ttnet.net更加成為國際B2B重要搜尋平台,為廣大客戶帶來更多的商貿機會。

文筆國際更名文筆網路科技有限公司繼續為所有上刊客戶積極推廣,保障其權益及服務,與平面雜誌廣告的效益完整展現。藉由兩岸B2B領先品牌,強力合作的優勢-雄厚的資金實力、領先的網路科技、更廣泛的商展、更頻繁的買家見面會與採購洽談會等多渠道,為台灣企業打開更廣闊的國際市場、大陸商機。

文筆採購 國際站 www.ttnet.net
ttnet 台灣 繁體站 tw.ttnet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