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金3000萬做全球行銷宣傳 , 阿里巴巴瘋了!!

擅長逆向操作的阿里巴巴10/21宣佈投入US$3,000萬(折合新台幣10億源)做全球行銷推廣,在美洲、歐洲、亞洲、非洲、大洋洲等20餘個國家大量增加廣告投放和媒體曝光(包含電視/網路/展會等等),通過與各個貿易商會組織連結、展開深入合作等形式,協助中小企業安度金融風暴,全力拓展海外市場。More: 如附圖所示.

各位老闆們,你們還等什麼! 現在加入Alibaba.com是最好的時機, 免費賺到3,000萬美金的廣告曝光率, 涵蓋全球40億的人口, 一個穩賺不賠的行銷投資. by Larry^^


原文摘要:

華爾街的金融危機觸發了全球經濟的“大海嘯”,大批中小企業面臨嚴峻的生存挑戰。阿里巴巴為協助中小企業客戶度過由“經濟危機”帶來的生存難關,率先吹響“援冬”的號角,發起公司有史以來規模最大、覆蓋面最廣的海外行銷推廣。

此次推廣於 2008 年 10 月 21 日起在美國 CNBC 電視臺率先實施,直到最熱的廣告投放時段美國總統大選期間 11月末,阿里巴巴將持續在美國 CNBC、CNN、FOX 三大著名電視臺投放廣告。除此外,阿里巴巴還將在歐、美、亞、非、大洋洲等五大洲,數十個國家的電視、報紙、網站、展會等各種管道大規模投放廣告,吸引全球各界最廣泛的關注。

覆蓋國家:此次全球推廣涉及數十個國家,既有歐美市場,又覆蓋全球主要新興經濟體。

歐美貿易大國:美國、德國、加拿大、英國、法國、澳大利亞、荷蘭等。
新興經濟體:中東、俄羅斯、巴西、智利、波蘭、捷克、土耳其、烏克蘭、南非、韓國、印度、越南、馬來西亞等。

主要媒體名錄:
本次推廣媒體,包括全球知名的 10 餘個商業網站及 20 多個國家的本土知名網站,以及 20 餘個國家當地關注度最高的電視媒體、平面媒體等(主要媒體名錄如下,電視媒體詳細推廣計畫見附件)。

本次海外推廣吹響了阿里巴巴援助中小企業的先鋒號角,通過電子商務給全球買家、賣家帶來新的機遇,在阿里巴巴的網商企業無疑將受惠深遠。在這次全球金融危機中,電子商務顯然已經成為在寒冬中行銷突破的關鍵,阿里巴巴優勢彰顯。一方面,可以讓海外採購商通過阿里巴巴下發訂單,降低尋找供應商的成本;另一方面,可以在傳統貿易市場萎縮的情況下,通過電子商務獲得更多更大的訂單。

阿里巴巴“幫助中小企業渡過全球經濟冬天”並不是一句空話,“危機”中出手,折射了強烈的社會責任感。阿里巴巴將和數千萬中小企業客戶一起在危機中提升自己,化危機為機遇,在電子商務的“藍海”中創造“機會”。

留言

阿里巴巴將在全球大量增加廣告投放和媒體曝光,CNBC、CNN、FOX 三大電視黃金時段廣告外 ; 全球最大搜索引擎Google、全球最大門戶網站Yahoo、全球最大社交網站Facebook、印度著名新聞網站Indiatimes 、越南首要新聞網Vnexpress、馬來西亞本地新聞網站Berita Harian等主流新聞、搜索網站上也都將出現大量Alibaba.com Brand AD,目的是吸引世界各地的買家上 Alibaba.com採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