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里巴巴成功台商範例-泰菱公司 Tecpel

公司:泰菱有限公司
CO: Tecpel Co., Ltd.

姓名:黃石泰

行業:電子測量
網址:
http://tecpel.en.alibaba.com/


泰菱有限公司擁有超過20年的市場經驗,為台灣領先的高品質檢測及量測儀器供應商之一,其產品包括 示波器、電源供應器 、環保、 工安 、電子及電機等測量測試儀器。在總經理黃石泰先生的領導下,該公司建立的行銷網络已遍及全球超過50多個國家。

開拓新客戶是每家公司的首要目標。雖然泰菱每年定期參予世界各地的展覽會,但黃先生鑑於展期通常甚短,由此獲得的曝光率亦甚為有限。因此,黃先生開始投入更多資源發展電子商務,透過阿里巴巴的全球線上貿易網站,容易上手的交易平台、巨大的買賣雙方資料庫、不斷地創新網頁內容與 Trademanger等資源,幫助泰菱一天24小時不間斷的網上曝光率,泰菱並透過阿里巴巴安全的認證機制,以正面的品牌形象獲取客戶信賴,進而開拓新市場,取得大量訂單。  

自2000年加入阿里巴巴網站後,黃先生已成功於非洲衣索比亞、南美洲厄瓜多爾、越南及東南亞等新興市場地取得新客戶,透過阿里巴巴所獲得的業績佔泰菱整體增長的20%到30%。

評論: 任何產業, 不一定只有消費品,大宗物品,連一般專業的電子測量儀器,Alibaba.com上有許多Buyer渴望看到台商的好產品, 這就是 No.1 Marketing 帶來台商的最大幫助.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