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星期五(2008.1010) 有感


今天對於台灣來說, 賺到了一個假期, 因為是國慶日, 但是街上卻充滿了一股詭譎氣氛; 沒錯, 在10/10全球股市出現大海嘯, 全部集體瘋狂崩跌, 所有新聞都相同標題~

EX:華爾街股價暴跌壓力沈重歐洲股市全面重挫
〔中央社〕在投資人對全球金融危機持續不安的情況下,隨著華爾街股市今天早盤暴跌,歐洲各地股市也全面重挫。 倫敦股市今天開盤股價大幅滑落,金融時報百種股價指數暴跌至三八七三點九九,這是二零零二年七月三日以來的最低點,跌幅高達百分之十點二零。
所有 235 則相關新聞 »

我想這次的災害所有的人都應該中箭落馬 , 除了窮人之外吧!! 呵呵. 不過在紛紛擾擾中看到一篇文章 ~關鍵年代的良心記錄--五個月以來我所提出的九十九次台股警語
總幹事黃國華耕讀筆記

深入看了之後, 發現網路,特別是Blog興起的確讓以往難出頭的平民力量特別是基層的聲音能夠傳播出去, 不再是以往的主流媒體與政府可以一手遮天, 讓聲音更多元, 這時候明辨是非是非常重要, 推薦這篇文章給大家,希望大家可在理財上趨吉避凶, 而文章的的意見我大致上都同意, 因為我也是空手一族, 也在累積現金等待時機在入場.

留言